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足球教研室组织“专业球队进校园”的学生第二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 浏览次数:

   

 

 

    6月12日,根据我院学生“第二课堂”的安排要求,运动训练系联合足球学院足球教研室,邀请陕西省U-14女足教练员运动员共40余人到我院开展了内容多样的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学生观摩了球队的训练,然后由院教工队和院女足分别与省U-14女足进行了友谊赛。最后,教练员回答了我院学生提出了问题,进行了业务交流和学习。活动中,省女足小队员认真刻苦的训练态度感染了广大学生,教练员娴熟的示范动作,细致入微的讲解,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本次活动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足球教研室今后将继续联系专业队、职业队等行业优质资源,为提高学生专业能力搭建好平台。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举行2019届毕业生实习汇报表演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2019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