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一行赴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02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运动训练系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更好的完成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建设目标,近日运动训练系党政及年级主任一行八人在原党委副书记王跃生的带领下赴陕西省科技厅直属的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中心主任卫新年亲切接待了大家。

一行人先后考察学习了科技服务大厅、陕西众创空间等,详细了解了目前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思路、产业分布、人才结构、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工作人员还为考察组重点演示了科技服务云平台的建设和服务,使大家更清楚的了解了普通用户如何通过云平台的运行直接享受科技专家的在线咨询、共享实验室和设备等过程。在众创空间,考察人员与青年创客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小米生态链上的产品如何从创意发展成为一款用户满意度极高的成熟产品的全过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卫新年全面介绍了中心平台建设、功能区划、工作流程双方都表达了为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并就体育类产业创业、企业孵化和体育科技服务大数据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度交流合作的意向。

新闻链接:

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2012917日对外开展服务,是经陕西省编委批准而设立的副厅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陕西省委、省政府为建设西部强省和创新型陕西、加快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而成立的综合性科技服务机构。中心搭建有资源共享、研究开发、科技金融、成果转化、综合服务等五大平台。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2019届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赴万国(西安)国际击剑运动中心参观、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