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赴万国(西安)国际击剑运动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1-25 | 浏览次数:

为拓宽我系学生就业、实习渠道,2018年1月22日下午,由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带队,运动训练系副主任武洛生、黄谦、2014级年级主任于昕、辅导员杨杰等一行5人前往万国(西安)国际击剑运动中心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参观、交流中,万国(西安)国际击剑运动中心总经理李磊详细介绍了万国体育的企业文化、场馆设置、教练团队配置、教学体系设计以及所取得的相关成绩;运动训练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就运动训练系发展概况、学生专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我系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与讨论,就学生实习、就业、建立实习基地达成初步意向,并表示在今后要加强合作交流,互通有无,以期达到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

    此次的参观、交流,为我系学生就业、实习开拓了新渠道,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 运动训练系一行赴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考察学习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召开“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