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2017年西安体育学院排球联赛(下半年)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11-23 | 浏览次数:

    2017年西安体育学院排球联赛(下半年),于1122日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共有25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四个组别,共59场比赛。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训练系2015级和运动训练系20171队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冠军。研究生男队和研究生女子1队获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亚军,体育教育系14级和运动训练系20172队获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季军。社会体育和体育休闲系和健康科学系分别获男子乙组第一名,体育经济与管理系获男子乙组第二名。本次比赛表现出组织有序、比赛气氛热烈、运动员竞技水平高的特点,达到了对排球教学训练的检验、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的目的。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2018届教学实习总结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