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系教职工课余生活,提高我系教职工团队意识,增强各教研室、年级办公室、教职工个人之间的亲密感,由运动训练系工会分会举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11月15日下午在我校足球场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3个集体活动项目:疯狂毛毛虫、西体大力士、100米龙卷风跑。尽管天气寒冷,但教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做好赛前准备。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参与,把自己最大的热情和能量充分融入到了团队中,每项比赛都进行得如火如荼,呐喊声欢呼声不断,足球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各个代表队均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强了我系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教职工们在趣味运动中调节了紧张工作的气氛和生活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展现了自我,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

上一条:2017年西安体育学院排球联赛(下半年)圆满闭幕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签约多个校外“双创”实践基地和教育实习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