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建立西安高新一小、铜川市第一中学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7-10-16 | 浏览次数:

 

2017926日、1012日,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副主任武洛生、黄谦、年级主任于昕、辅导员杨杰一行先后前往西安高新第一小学、铜川市第一中学对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与两校分别成功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9月26日上午,运动训练系领导班子对实习的十名同学进行了课堂检查和慰问,并听取了实习指导老师对学生的指导意见和评价;党总支书记张卫国指出,希望学校对实习学生精心指导、严格要求,帮助学生尽快做到角色转换,毕业顺利融入社会;西安高新一小刘校长代表高新一小感谢西安体育学院选派实习生实习,为高新一小的教学活动输送新鲜血液,并对实习生提出殷切希望和鼓励;实习生代表屈凯代表实习生发言,他表示在实习中一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配合实习指导老师,认真备课,及时总结;最后,张葆欣主任代表运动训练系为西安高新一小授予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实习基地牌匾,双方均表示希望在今后互通有无,以期达到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

1012日上午,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副主任武洛生、黄谦、年级主任于昕、辅导员杨杰一行到访铜川市第一中学,与该校相关领导、教师举行了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会上,铜川市第一中学校长兼党委书记孙晓平介绍了铜川市第一中学的历史与发展现状;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和运动训练系发展概况;运动训练系副主任武洛生与铜川市一中副校长郭满年签订了建立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张葆欣主任代表运动训练系为铜川市第一中学授予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实习基地牌匾;随后实习生与实习指导教师就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西安高新一小与铜川市第一中学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系毕业生实习提供了更为宽广的实践平台。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签约多个校外“双创”实践基地和教育实习基地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2015级教学专项基本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