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质量工程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本系新闻>>正文
运动训练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实习汇报表演
发布时间:2017-06-27 |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6日上午8点30分,运动训练系在第一田径场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实习汇报表演活动。运动训练系主任张葆欣、党总支书记张卫国、2018届校内实习指导老师、实习生代表及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副主任武洛生主持。

  比赛口令开始之后, 14个班级分别在四个场地进行了会操表演,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优美的动作,嘹亮的口令,饱满的精神状态获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由系党总支书记张卫国公布了本次会操成绩。14级6班获得一等奖,13班和14班获得二等奖,3班、9班、10班获得三等奖。

  最后,张葆欣主任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实习表演表示肯定,这次表演是对同学们前期校内实习成果的一个验收,为下半年的校外实习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同时他指出,校内实习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环节,是对实习生的一次检验,能够为培养合格的教育工作者积累经验。希望同学们多锻炼,多接受新信息,继续努力,时刻迎接即将到来的校外实习工作。本次汇报表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全系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运动训练系2015级教学专项基本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