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19年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翼 | 发布时间:2019-11-05 | 浏览次数:

西安体育学院2019年排球联赛于11月3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西安体育学院主办,运动训练学院排球教研室承办,西安和众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赞助。比赛于2019年10月25日至11月3日在篮排球馆举行。在整个比过程中,参赛的队伍纷纷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每支队伍公平竞争,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辞劳苦,公正执裁。全体参赛师生及工作人员辛勤工作,乐于奉献,为保证每一场比赛顺利进行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为顺利圆满完成本次比赛任务,10月中旬,排球教研室成立竞赛筹备小组。经过几天的激烈比拼,运动训练系2018级(2)队获得男子甲组冠军;运动训练系2019级获得男子甲组亚军;运动训练系2018级(1)队获得男子甲组季军。运动训练系2017级(1)队获得女子甲组冠军;运动训练系2018级(2)队获得女子甲组亚军;运动训练系2018级(1)队获得女子甲组季军。竞技体校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冠军;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1)队获得男子乙组亚军;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2)队获得男子乙组季军。足球学院(2)队获得女子乙组冠军;足球学院(1)队获得女子乙组亚军;武术学院(1)队获得女子乙组季军。

本次院排球联赛充分地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活跃了课余文化生活,推动了排球运动在校园的开展和普及,为和谐校园建设作出了贡献。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而且检验了排球教学和训练效果,为学生提供了提高排球技、战术水平、裁判工作能力和竞赛组织的平台。

 

 

上一条:运动训练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运动训练系2017年各类岗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实施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