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作者: | 发布时间:2011-11-06 | 浏览次数:

各系:

本学期教学工作即将开始,根据《西安体育学院教学检查实施办法》将于对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1年2月21日-25日

二、检查内容

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学生出勤情况、教师到课情况、教师上课情况、课表执行情况、教材到位情况、教室(场馆)安排情况等。

三、检查办法

1、各系成立系级教学检查组,根据本系教学任务情况,制定本系教学检查方案,认真对本系所辖教师和学生的上课情况进行检查,尤其是对教学场馆的上课情况要进行重点检查。

2、教务处宏观负责全院教学运行情况,由主管教学院长、教务处组成检查组巡查全院教学情况,并对各系的教学检查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四、检查要求

1、各系教学检查组2月20日上午报送本系教学检查方案和检查组人员名单。

2、检查人员应认真履行检查职责,每天上午、下午均应在课前10分钟到达检查地点。

3、各系检查组应根据每天检查情况认真填写《西安体育学院教学检查记录单》,并于每天下午6点前报送教务科。

4、检查人员在检查中如发现问题应及时解决,并向教务处反映。

五、教学检查地点

教学楼、田径场、田径馆、实验楼、体操馆、网球馆、第一网球场、第二网

球场、篮排球馆、综合训练馆、足球场、室外篮球场、团委活动中心、中体广场

沣峪口教学基地。

 

 

教务处

2011年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方程同志副教授任职资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