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在线反馈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科学研究 竞赛训练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教务处组织专家赴成都体育学院调研
作者: | 发布时间:2011-11-06 | 浏览次数:

10月10日—11日,由周里副院长带队,教务处处长刘新民、副处长朱军、健康科学系主任王琨、运动训练系主任高新友、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主任马文国一行六人赴成都体育学院就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和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期间,我院调研组参观考察了成都体育学院的教学设施和本科教学情况。在座谈会上,成都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建和着重对成都体育学院近年在在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十二五”期间教学管理工作的主要思路进行了介绍。成都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潘小非介绍了成都体育学院近年对质量工程在政策扶持、经费保障、评估验收等方面一些经验和好的做法。

周里副院长在座谈会上重点对我院在本科教学管理、专业建设采取的改革措施进行了介绍,得到成都体育学院同行的一致认同。双方认为作为西部两所体育院校,应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特色,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

上一条:关于征集《西安体育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论文集》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督导组聘任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