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医院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风建设 >> 正文
中华全国医院自律公约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5日 10:40
中华全国医院自律公约

一、 依法治院,增强全体员工的法律意识。
二、 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恪守医德规范,禁止医务人员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取财物或者谋取其他不正当利益。
三、 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关心、爱护、遵重患者,维护患者就医时的各项权利,向患者提供礼貌、热情、便捷、优质、高效、费用合理的服务。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四、 教育医务人员爱岗敬业,对工作认真负责,对技术精益求精,努力提高医疗质量。
五、 对急危患者应当采取紧急措施进行诊治,不得拖延、推诿。
六、 严格执行政府制订的医药收费标准,禁止各种名义的乱收费。
七、 依照规定通过正当途径采购药品及医用材料,不 得使用伪劣药品及不合格医用材料。
八、 不得使用非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从事诊疗活动,不 得出具与执业范围无关或者与执业类别不相符的医学证明文件。
    九、认真接待患者投诉,妥善处理医疗纠纷。不得隐瞒事实真象,不得袒护直接责任人员,不得涂改、隐匿、伪造或者销毁医学文书及有关资料。
    十、 诚恳接受社会监督,严肃查处侵犯患者权益的行为。

通知公告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关于为全院在职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通知
2018年关于为离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医疗废物处置公示信息
2016年关于为离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
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就医指南
预防保健
注射出血热疫苗注意事项
雾霾常识与应对措施
疫情报告制度
西安运动创伤医院防保科所承担的工作
妇幼保健工作制度
防保科主任职责

版权所有:西安运动创伤医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75号(黄雁村十字向南500米路东) 邮编:710068 联系电话:029-8840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