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图)
2019-07-01 17:03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 7月1日上午,学工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在肃穆的氛围中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完毕后,伴随着支部党员激情洋溢的诗朗诵,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业绩,用仰慕的情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无限的忠诚和热爱。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并结合岗位实践,在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最初的承诺,时刻纠正自己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

2019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