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校史,守初心,做奋进西体人”——学工部、团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
2019-09-30 16:16   审核人: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及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党员同志树立教育报国守初心,爱校荣校的使命意识,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收获新的理解感悟。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活动从前言部分徐徐展开。从当时建设体育院校的历史背景,到我校创建初期的艰苦创业、严谨办学,不断壮大发展,直至今日学校在65年的风雨历程之后,仍旧沉淀自信,在全新时代中奋发开创新局面。

在介绍学院建设发展关键时期的相关人物、事件及成果时,同志们都深深地陶醉其中,无不为学校感到自豪,特别是看到承载着历史厚重感的“不可忘记当年建院时的79人”这一展牌时,在场每位党员都深感学校未来发展与自身紧密结合的责任与使命。

刘书记在活动中指出,学校走过六十五载,校史馆记叙着一代代西体人追求卓越、不懈奋斗的峥嵘岁月。今天,我们以这样一种方式去追忆过往,生动诠释了“铭校史,守初心,履行职责,做奋进的西体人”。作为学工党员干部更应继承和发扬西体精神,艰苦创业,用体育精神丰富健全我们的人格,将知校、爱校、荣校逐渐化为每位党员同志的自觉行动和精神追求,方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