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担使命,团结拼搏铸辉煌—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交流会(图)
2019-10-11 11:18   审核人:

10月8日下午4:00,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担使命,团结拼搏铸辉煌”为主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交流会。会议由张娟主持。

会议有三项内容:一是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二是学习老英雄张富清的感人事迹;三是就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提出的“你是西体人吗?你爱西体吗?你希望西体好吗?”三句话谈谈自己的感悟。

会上,大家热情备至,畅所欲言,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表达了爱校之情、强校之道。学工部部长王志刚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恰逢其时,学工部、团委全体同志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找准问题,自身发力,部门联动,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等工作,立行立改,狠抓落实,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副部长张娟在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及辉煌成绩表示赞叹之余,也对今后的建设与发展充满期待。同时,对自己分管的资助工作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副部长樊敏表示,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要守初心、担使命,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勇于创新,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为全面提高学校教育质量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和人才支持。团委书记熊辉从自己的成长、学习和工作经历谈起,抒发了自己的爱校情结,深深打动了大家。并表示,以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新格局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