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正文
 

党风廉政责任制度
2021-04-14 14:13   审核人:


   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是新时期从严治党、端正党风的重要前提,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保证,根据局党委的要求,结合我单位实际,制定以下党风廉政责任制。


   一、党员干部必须在党员和职工中发挥表率作用,自重、自省、自警、自勉,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二、党支部书记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对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每年向局党委书面报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执行情况。 


   三、党员干部要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严禁假公济私、化公为私;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禁止挥霍公款、铺张浪费;要襟怀坦白、奉公守法,严禁以权谋私、违法乱纪。 


   四、定期召开支部大会、支委会,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纠正存在的问题。 


   五、坚持党员在党纪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凡是违反党纪的行为,以党章、其它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为准绳,区别不同情况,予以处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