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正文
 

“三会一课”制度
2021-04-14 11:37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 审核人:


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一般每季度召开一次,职权是听取和审查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按照规定开展党支部选举工作,讨论和表决接受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延长预备期或者取消预备党员资格;讨论决定对党员的表彰表扬、组织处置和纪律处分;决定其他重要事项。


二、党支部委员会议


   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一般每月召开一次,根据需要可以随时召开,对党支部重要工作进行讨论、作出决定等。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须有半数以上委员到会方可进行。


三、党小组会议


   党小组会议一般每月召开一次,组织党员参加政治学习、谈心谈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


四、党 课


   党课一般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是对党员进行思想理论教育、党性党史教育、路线方针政策教育以及其他经常性教育的主要形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