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心理健康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中心>>正文
 

“探索心海”——心理读书会宣传招募活动(图)
2018-12-18 17:09   审核人:

  201812月18日学生工作部(处)于中午11:30在食堂西门广场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探索心海”——心理读书会宣传与招募活动,活动主题为“知识绽放活力青春,悦读打造金色梦想”。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学习宣传展板内容,通过心理健康中心印发的彩色三折页了解掌握例如缓解压力的8个方法、如何促进良好睡眠、有效时间管理等相关知识内容;虽已进入到期末备考阶段,但仍有许多同学主动上前询问有关心理读书会活动开展的形式和内容,并积极自愿报名参与进来。

  通过本次心理读书会活动宣传和招募,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在校体验,营造了一种主动阅读、思考、相互交流的学习氛围,促进大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勤交流的阅读习惯,同时能够将心理学知识积极地应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一起期待即将开启的“探索心海”之旅吧!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