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思想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2023-03-23 10:08   审核人:

3月22日上午9:00,我校在二号行政楼6楼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竞校、鄠邑校区党委(党总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工部、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会议上,学工部副部长樊敏宣读了《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团委书记熊辉宣读了《关于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分别对近期工作重点予以安排。

E756

王志刚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对2023年学工队伍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分别从学生思想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爱国卫生运动、就业、学生管理、学生安全、等方面展开,作出相关工作安排。

104D3

最后,文立新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努力,更要热爱”为主题的工作要求。他讲到,辅导员要牢记三句话:第一,“我们这支队伍好极了”,在面对疫情、就业等学生各项工作时,我们这支队伍付出了极大努力,也经受住了各种考验,每个人都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这支队伍会越来越好;第二,“想多了都是问题”,校园、教室、宿舍各个角落,学生的行为规范仍需加强,学生的心理问题、安全问题更需关注,学生队伍并不好带,辅导员队伍任重道远;第三,“做多了都是答案”,辅导员要搞清楚文化和文明的关系,用真心换真情,对学生要坚持严管和厚爱,各种问题便迎刃而解。

ED17

此次会议让全体辅导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举办辅导员专题培训讲座...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