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思想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议(图)
2022-10-10 10:36   审核人:

10月9日上午10:00,我校在鄠邑校区橄榄球馆3楼会议室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出席会议,鄠邑校区管委会负责人,鄠邑校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学院年级负责人对近期学生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对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

王志刚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予以强调,主要涉及疫情防控、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加强学风建设、狠抓安全教育、关注学生心理等方面。

鄠邑校区管委会书记孙峰就鄠邑校区学生工作情况作出汇报,对校区所有辅导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鄠邑校区管委会主任朱军表示,辅导员们所反馈的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会进一步积极协调解决。

最后,文立新强调,学生的安全问题是辅导员需首要关注的,要高举旗帜,生命至上。同时,要处处珍惜辅导员岗位,点点滴滴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