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思想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中心>>正文
 

学工部召开辅导员职级晋升宣布大会(图)
2021-04-28 17:15   审核人:

  4月28日上午8:30,学工部在2号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职级晋升宣布大会,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学工部副部长樊敏,学工部副部长张娟,组织部(党校)干部科科长李志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樊敏主持。

  会议上,李志杰宣读了王青、任琳、郭维刚、霍达4名同志的任命文件。王青等4位老师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从思想上、行动上提升新高度,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辅导员工作中。

  最后,王志刚对辅导员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此次辅导员职级晋升宣布大会能够激励辅导员队伍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工作中能够继续严于律己,踏实工作,不断创新,做好表率;同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临近五一假期,学生工作中,安全稳定是第一责任,学风建设方面方面仍需继续保持优良做法,毕业年级辅导员也要抓紧做好就业工作。

  此次辅导员职级晋升宣布大会是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落实辅导员职级晋升机制的过程中,将不断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整体辅导员队伍水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