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西安体育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3-04-14 15:54   审核人:

各系、部、院: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奖励实施细则》结合《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德、智、体综合考评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开展我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为了做好本次评选工作,现将我院评选2013届院级优秀毕业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应届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

二、评选标准

1、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模范遵守学生行为准则,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养。

2、学习勤奋,成绩优秀,无挂科情况、身心健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心理素质,达到国家规定的体育锻炼标准。

3、积极履行学院的规定,爱护校园环境、无损坏公物现象;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公益性和实践活动,乐于为集体和同学服务,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4、具有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精神,有正确的择业观,响应国家号召,自愿到边远省区、基层单位和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热爱所学专业,在应届毕业生中表现突出。

5、学生党员;在校期间曾被评为三好学生或优秀团学干部者;能积极参加与就业相关的有关活动;已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具备以上条件之一者,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

三、工作要求

1、各系、部、院应高度重视评选工作,成立评选小组,加强组织领导。

2、在评选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条件评选。并将评选结果进行不少于三天的公示,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接受大家监督。

四、时间安排

2013年5月10日前报学生处就业中心,由学生处就业中心统一汇总在院内公示。

五、各系、部、院评选名额分配如下:(按照学院学生手册的规定,结合各系毕业生总数3%比例分配)。

系  别

优秀毕业生

备注

体 育 系

13人

运 动 系

19人

社体体育与休闲体育系

4人

经 管 系

3人

武 术 系

2人

健 康 系

2人

传 媒 系

7人

艺 术 系

7人

高职学院

1人

研究生部

7人

总   计

65人

 

 

 

 

 

 

 

 

 

 

 

 

 

 

 

 

 

西安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申请表.doc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