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图)
2021-04-01 15:34 文:谢千;图:苏丹宁  思想教育中心 审核人:

3月29日下午15:00,我校在二号行政楼6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在,副校长张卫国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工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樊敏主持。

会议上,樊敏从强化思想价值引领、强化学风建设创优、强化安全稳定教育、强化文明素养提升、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本学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辅导员员工作要点做出汇报。

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对前一阶段的学风建设工作做出总结,他表示学风建设需要学生与老师共同努力,学生需要形成自律自强的精神,辅导员老师需要以身作则,做好榜样示范,通过早操早读为抓手,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增加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共同推进学风建设新局面。同时,他对下一阶段工作从思想引领及日常事务工作两方面做出了部署。之后,于昕、胡雪妍、宗月民三位辅导员就学风经验方面进行了分享。

最后,张卫国副校长肯定了开学首月的学风建设的工作,并重点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第一是搭建体系、系统推进,扎实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第二是客观分析年度就业形势,科学制定专业就业率标准。第三是充分依托国家主渠道,用足用好各类就业政策。第四是做好就业信息反馈,促进人才培养结果与过程的系统联系。他指出,2021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创业指导工作面临诸多困难,特别是在我校处在承办“十四运”和校区搬迁的关键时期,我们只有抱着“在准备困难中赢得未来”的辩证思维,未雨绸缪,有备无患,把握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力争开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在挑战困难、赢得胜利的过程中,丰富西体精神内涵。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明确了本学期工作要点,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继续做好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