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支部风采】“凝聚思想共识、激发担当作为”——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为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图)
2020-12-07 16:4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2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担当作为”为题,为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张娟主持。

刘子实同志从六个方面简明扼要地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一个主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两件大事”——做好统筹发展与安全;“三个新”——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四个全面”和“四个面向”,“四个全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面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五个坚持”和“五大发展理念”,“五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六大目标”——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

最后,刘子实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凝聚思想共识,激发责任担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以思想政治教育、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日常行为管理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保障,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着力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

2020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