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李晓为我校辅导员做专题培训(图)
2020-10-20 10:02 谢千  思想教育中心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全面提高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0月20日下午15:00,学生工作部(处)在新教学楼410教室举办辅导员第二场专题培训会,邀请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晓作了题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内涵式转型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辅导报告。我校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李晓从辅导员职业发展内涵式转型、高校辅导员的自我救赎与专业化、辅导员工作实践内涵式转型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内涵式转型发展的探索与实践。李晓指出,在辅导员的工作内容将会越来越丰富、形式越来越规范、内涵越来越专业,高校辅导员应基于职业8项内容、针对3种不同对象、运用3种手段、发挥2项核心能力完成3个职业人责任,同时锁定职业内核、提高管理教育服务效率、解放自我走向专业化,在学生工作中做到“教育,管理,服务”。

李晓老师本次培训内涵丰富,精彩绝伦,带来的新的观点,新的工作方法,令所有辅导员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