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图)
2020-09-25 17:55 谢千  思想教育中心 审核人:

9月25日下午16:00,我校辅导员工作会议在二号办公楼6楼报告厅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工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会议上,学工部副部长张娟对近期学生资助工作从奖助学金评定及新生心里测评工作方面作出安排。学工部副部长樊敏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落实夜间值班制度方面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

最后,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对近期学生工作做出相关安排,特别对国庆假期安全问题作出强调,要求辅导员严格落实夜间值班制度,在假期前做好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利用“我在校园”小程序严格落实日检日报制度。同时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