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首届手语操大赛圆满落幕(图)
2019-07-08 11:43   审核人: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增强大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促进学生形成良好的人际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学生处5月份举办了我院首届手语操大赛,活动历时一个月,各系、部、院、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整个活动过程同学们全情投入。经过组织教师评审组按照报送作品的主题立意、规范整齐、形式创新、服装队型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组织奖1名,优秀指导教师4名。

获奖的五部作品《国家》、《明天会更好》、《中国很赞2019》、《我和我的祖国》、《最初的梦想》主题鲜明,内容创新、艺术感染力强,参赛成员服装表演规范整齐,动作自然流畅,配合默契,充满青春活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