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
2019-06-27 16:57   审核人:

6月24日上午,我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馆三楼大礼堂举行。党委书记黄道峻,院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副院长文立新、刘新民,纪委书记赵军,副院长李富生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领导、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主持。

伴随着庄严国歌,毕业典礼拉开序幕。首先由副院长刘新民宣读《关于授予2019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以及《关于授予2019届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同意授予1990名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264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

接着副院长文立新宣布了《关于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全体校领导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及奖金。校党委书记黄道峻为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工作毕业生佩戴红花并颁发奖金。之后院长朱元利向2019届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信物。

大会进入第八项,由本科毕业生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2015级王铖皓代表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一入西体门,终生西体人!希望我们可以充分发扬西体“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精神!”在社会的各行各业中施展我们的才华,在各自人生的舞台上,慷慨激昂,精彩陈词,书写自己的成功与辉煌!

研究生代表2017级的马万哲谈起自己研究生的学习经历,体会到导师的言传身教,深深地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西体的由衷感谢,是导师教会他严谨的学术态度,是母校教会他追求卓越的坚韧,这些都是他在面对即将来临新生活的宝贵财富。

教师代表刘涛教授发表毕业贺词,表达了与同学们的依依惜别。对他们即将踏上人生新旅程表达了诚挚热烈的祝贺。他对嘱咐同学们,一是要有责任和担当,以天下为己任;二是要始终坚定理想和信念,在困境中保持尊严,寄希望于明天;三是在生活中要充满爱心和情怀,懂得欣赏与感恩,海纳百川,取则行远。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母校始终牵挂着你们的发展与脱变。预祝毕业生们在未来鹏程万里,展翅翱翔。

学生家长代表岳艳芬女士向四年来辛勤培育孩子健康成长的学院领导、教师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在毕业之际,她送给孩子们两句话,一是要做好人,要做一辈子好人;二要做好事,要做一辈子好事。希望在新时代中孩子们首先学会生存,真正做到脚踏实地,自强自立,努力为社会的和谐与民族的复兴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长朱元利以《让体育精神伴你我前行》为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寄语2019届所有毕业生。“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毕业是话别,也是期望。”朱院长表示最想送给毕业生的话是:“体育无限精彩,但比体育更重要的就是体育精神。它能伴你们一生学习,让你终身受益。”他提出,我们体育人要有拥有团队意识、要拥有浩然正气、要有铮铮铁骨、要努力把从体育中学到的规则意识带到人生场上。明是非,知荣辱,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头弘扬正气,带头匡扶正义,释放更多正能量,书写美丽人生。他语重心长地说:“希望大家能牢记‘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校训,守初心,做体育精神的守护者;担使命,做体育精神的传播者;重实践,做体育精神的践行者。母校的朋友圈始终会为你们设置关注,默默点赞!”

最后,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体育传媒系柴常潇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庄严宣誓。

学位授予仪式中,校领导、学位委员主任、副主任、各系(部)主任为全体毕业生拨穗。现场气氛温情感人。至此,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6月25日

(文稿:吴紫祎)

(摄影:赵承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