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图)
2019-05-17 17:21   审核人:

5月16日下午3点,本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在2号办公楼6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副部长孙峰、李育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刘子实对开学以来全体学工干部对学生工作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创建文明宿舍、重视就业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对下一阶段辅导员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他指出,宿舍是学生们在校期间生活的必要的场所,良好的、文明的宿舍环境都有益于学生身体、心理健康发展,要将家庭教育与宿舍教育进行紧密连接,创建良好、文明、有序的宿舍环境;他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压力,学生难就业的矛盾凸显,各毕业年级辅导员要认真对待学生就业工作,以情怀、方法、落实三方面紧跟当前学生的就业情况,以新思想、新方法、新态度来共同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同时要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自身建设。

王志刚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首先针对当前早操早读晚自习、学生文明行为规范及车辆乱停乱放、电线私拉乱接等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其次对学工部将要开展的 “创文明宿舍 建平安校园”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动员;最后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尽职尽责,贯彻学院创建省级“平安校园”的相关要求,排查好安全隐患、做好夜间值班、文明离校等安全稳定工作。

李育红介绍了智慧学工系统平台并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峰宣读了《西安体育学院“创文明宿舍 建平安校园”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