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圆满成功(图)
2019-05-13 11:24   审核人: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正确地认识自我、学会调节、应对压力等能力,营造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5月10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202教室举行我院第二届心理健康知识科普竞赛。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在各系、部、院的积极组织和宣传动员下,共有27支队伍,8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题目密切结合大学生在校园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节和应用能力。竞赛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同学们均认真专注,沉着答题。

本次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3名,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加强心理健康素质,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心理基础。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不仅使同学们学到更多的心理知识,让大家体验到学习心理知识的乐趣,而且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能积极地应用心理知识去应对日常压力、调节自我情绪,保持健康乐观的良好心态。

D9A9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