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公寓管理中心被评为陕西省高等院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2019-04-19 10:41   审核人:

4月1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理工大学协办的2019年年会暨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表彰会在汉中召开,来自全省60所高校140名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全省高等院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对2019陕西省寓专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院学工部公寓管理中心被评为“陕西省高等院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集体”,韩文华同志被评为陕西省高等院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标兵”。

过去的一年,公寓管理工作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在学院各职能部门及各系、部、院、校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新的一年里,公寓管理中心在做好原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着重从公寓管理内涵着手,从提高工作人员综合素质着手,健全管理、育人、服务功能体系;从公寓的安全与稳定着手,努力推崇“人性化管理、亲情化服务”的工作理念;从加强宿舍文化建设着手,营造和谐、包容、文明的文化气氛,努力开创我院公寓管理工作新局面。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