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卓越素质,健康人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图)
2018-11-22 17:01   审核人:

西安体育学院第二届心理育人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20181121日下午3点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健康科学系承办的主题为“卓越素质,健康人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于在第二田径场顺利举行并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团体的形式完成共同目标,提高学生之间交流沟通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从而培育学生健康心理素质,良好的人格品质。活动由心理健康中心教师苏丹宁带领,心翼心理协会的同学们承担活动现场的协助作用。

活动首先在第一个小游戏“破冰之旅——生日线”中拉开序幕,在带领者的引导下60余名参与者在“A”和“B”两点之间按照生日日期进行排序且不能发声,体验非语言交流的奇妙;接着在“大风吹小风吹”环节中,参与者根据给出的相应指令,拥有共同的特征则要迅速互换位置,让同学们发现彼此之间的共同点,加深了彼此的沟通与了解。随后进行的两个游戏“三个进球”和“多足蜈蚣”采取分组竞赛的模式,在整个游戏环节中,在组长的带领下,同学们互相协作配合,提高了默契度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同时也深刻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达到了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目的。经过4轮游戏的比拼和较量,由秦雨松,杨一鸣,赵斌等同学获得团体第一名,刘国梁,张慧新,袁月明等同学获得团体第二名,严复强,李嶍烨,刘佳颖等同学获得团体第三名,李嘉欣,李波,盖天鸽等30名同学获积极参与奖。

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将活动中的体验和感悟迁移到日常的生活、学习中,提高自身心理素质,激发无限潜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