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组织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活动(图)
2018-10-18 10:28 刘葵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巩固和强化新生入学教育成果,增强在校大学生爱校荣校,遵守校规校纪的责任意识,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院各系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学工部于10月17日下午组织校本部2018级共1000余名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考试活动。

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内容以《西安体育学院学生手册》为主,此次考试旨在促使大一新生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和掌握我院的校情校史以及我院关于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考试重点在学生的违纪处分、成绩考核和考试违纪处理等方面。为了达到良好的效果,考前学工部给各系下发了《关于组织2018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的通知》(内含《西安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复习范围,要求辅导员组织学生学习《西安体育学院学生手册》。考试组织和考试过程严格按照我院专业课考试程序和要求进行。

此次考试为推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督促学生按照学院的规章制度办事,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促使大一学生对纪律的重要性有了阶段性的认识和提高,为促进我院学风的改进和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摄影:李文豪、周思宇

 

                                         学生工作部(处)

                                          二○一八年十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