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暨心灵驿站活动顺利举行(图)
2018-10-12 15:08   审核人:

    2018年10月10日学生工作部(处)于中午11:30在食堂西门广场举行主题为“放飞心灵之翼·开启健康之门”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暨心灵驿站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学习主题展板内容,并自愿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同时由工作人员分别开展的“心灵驿站”和现场心理测试多种形式活动也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既为广大师生普及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并起到积极正向的引导作用。

进入新时代,对大学生来说身心两个方面健康成长至关重要,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在校体验,增长心理健康知识及心理保健意识,使学生们能以更加积极、勇敢、乐观的姿态拥抱生活、感恩生命、健康成长。

收获健康的体魄,同时重视积极阳光的心理状态,方能拥抱美好人生。

27998

                    师生参与签名活动

4E9BE

18A97

                         现场心理测评

23D64

                    心灵驿站——将心中困惑留着这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