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图)
2018-09-03 17:54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年本科生迎新工作,统筹安排各项迎新事宜,确保新生顺利入校,9月2日上午九时,我院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了2018年迎新生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志刚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李育红宣读了《迎接2018级本科新生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的任务分工,并对方案进行说明,介绍了迎新工作各项工作职责和注意事项。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孙峰宣读了《关于组织2018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的通知》,联合各系对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王部长就迎新事宜广泛征求了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对迎新工作的时间安排、人员配备、场地布置等工作进行了充分对接和协调沟通,各部门齐心协力,力争在本年度迎新工作中做到责任到人。

最后,刘书记对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1、高度重视,要按照工作方案安排好各部门协调工作,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要讲清楚弄明白迎新工作的意义,向学生和家长展示我院良好精神风貌,树立良好第一印象。2、超前安排,周全考虑。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安排好迎新工作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切实地把各环节工作落到实处。3、明确纪律,各尽其责。所有迎新工作人员要佩戴工作牌,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服务、细致服务,主动热情地为新生及家长做好服务工作。4、此次迎新工作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本着做好“学生入学第一课”的宗旨“文明、有序、安全”地完成新生入学工作,使新生顺利开始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