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开展辅导员工作例行检查与评比活动(图)
2018-06-22 15:44   审核人:

6月20日下午,学工部在全院范围组织开展了辅导员工作例行检查评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督促、指导辅导员履行岗位职责,能够按照《辅导员工作条例》、《辅导员工作手册》等相关要求做好辅导员工作。

本次检查分三个工作小组进行,各小组通过走访、座谈、实地调研等形式,对《辅导员工作手册》、《辅导员值班工作记录》落实、辅导员夜间值班查宿、学生日常考勤、学生公寓卫生以及“形势与政策课”的教案和各种安全预案等进行了检查。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各位书记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意见反馈和汇总,对促进辅导员工作改进和提高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纪委书记赵军高度重视本次检查评比工作,她莅临检查现场,通过走访学生公寓和辅导员办公室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和辅导员工作中的困难,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