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图)
2018-05-11 10:14   审核人:

2018年5月10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会议伊始,学工部副部长李育红通报我院2018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安排部署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随后,各系(部)党总支书记结合本单位毕业生就业情况,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经验分享,并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介绍近期调研各系(部)就业工作的情况,提出了我院就业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强调各系(部)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应该更加积极地发挥主体作用。同时,也对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要立足于对学院发展负责和对学生发展负责的高度,在全院范围内深化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

2、落实任务、确保底线,各系(部)要制定相应措施,落实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任务和目标,确保两个底线:一是确保初次就业率稳中有升,达到87%以上,二是做好困难群体学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确保建档立卡毕业生实现100%就业,少数民族、深度地区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充分就业。

3、创新方法、提高质量。一是要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就业工作格局,加强系(部)就业主体责任意识。二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到基层、边远地区、小微企业就业。三是不断提高就业指导服务的时效性,完善就业平台建设,开拓就业新市场。四是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工作,结合专业建设主动强化学校与企业的联系,争取依托和利用企业为学生提供创业实践平台,培养学生的创业能力。五是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和“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

最后,刘书记在总结时再次强调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落实任务、确保底线、提升质量,并引用“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来勉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携手并肩,为实现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