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学工部辅导员例会(图)
2018-04-12 17:39   审核人:

4月11日下午,学工部在新网球馆6楼报告厅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系部专、兼职辅导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会议伊始,学工部副部长孙峰向全体辅导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希望能够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内容。

就业中心主任王鹏就西藏、新疆招录公务员的情况及相关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团委副书记熊辉对“五四”表彰及“姚基金”支教招募的情况做通报。

王志刚部长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小结并提出相关要求。首先他对开学以来辅导员们在学风建设整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说学生的早操、早读取得了一定成效,到课率及课堂常规有了明显改观,但还存在个别系反应迟缓的现象,希望辅导员能够进一步督促学生,落实好学风建设的整改工作。王部长表示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学工部近期要重点进行学生公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文明宿舍的评选活动,希望辅导员们能够深入学生宿舍及时发现问题,促进宿舍文化创建活动;要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将对《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修订,奖勤罚懒,量化考核;对部分辅导员将会进行分流与纳新补充;对于即将开赛的“陕西省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希望我院参赛辅导员能再接再厉,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最后,王部长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二是珍惜岗位,尽职尽责。三是注重担当,勇于创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