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发散思维 寻找更多的可能———“心理小课堂”活动圆满结束(图)
2018-03-30 16:20   审核人:

3月26日晚7点,由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健康科学系承办的“心理小课堂·思维”活动在教学楼202教室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内容形式多样,以答题互动为主,传授讲解为辅,活动现场设置了智力测试题、开放式问答等小环节与大家进行积极互动,活动通过斯坦福比奈智力量表测试、图形等分和动手操作等形式寓教于乐,对参与活动的学生进行抽象思维、发散思维和动手操作能力的训练,丰富大家的心理学知识。

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拿到题目的同学思考认真谨慎,积极开动脑筋解决问题,并由问题引发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形成发散性思维训练,进而对大家进行动手操作能力培养。

在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宋晓轩用中国美学家朱光潜金典名句:“慢慢走,欣赏啊!”作为结束,希望大家学会懂得欣赏生命中的美景。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