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子实走访学生公寓(图)
2018-01-08 10:4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工作,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学习与生活环境。1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在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副部长孙峰等相关同志陪同下走访我院部分学生公寓。

刘书记先后来到134号楼,对宿舍安全管理、卫生清理、门卫安保制度、违规电器使用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刘书记指出:一、要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引导,不断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注意宿舍卫生保洁和物品摆放,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二、增加宿舍楼公共区域励志图文的宣传形成良好的文化气息和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在检查过程中,刘书记还走访的辅导员办公室了解他们日常工作和值班情况并询问学生管理工作出现的难点和重点。鼓励大家要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职业能力,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保持积极心态,做健康快乐的学工人,进一步凝心聚力、促进共识,创造工作精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