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思路决定出路 观念决定未来》就业专题讲座(图)
2017-12-14 09:52   审核人:

12月6日晚,李震东教授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进行《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未来》就业专题讲座,讲座由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鹏主持,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副部长李育红出席,体育教育系2015级年级办高度重视组织300余名学生聆听本次讲座。

李震东教授针对大三学生所需要具备的9种就业能力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指导学生们要树立良好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并对求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让无业者有业,让有业者乐业”这是李震东作为就业指导专家的愿望和原则。李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向现场的同学分享就业求职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分析了当下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和体育类高校毕业生应该如何转变就业观念,并用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小故事阐述了树立科学就业观的重要性。讲座尾声,李震东教授寄语在场学生:“我们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因为努力了才会有希望”。随后,李教授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精彩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会后,许多同学表示,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自己将会提前制定目标,做好准备,坚持不懈,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广大学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关社会和谐稳定。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820万人,就业创业工作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为了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提前准备,针对大三学生开展就业专题讲座,特邀全国就业指导专家李震东教授来我院传经送宝。在讲座开始前的交流中,副院长文立新、党政办主任张朝阳、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与李震东教授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如何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以及今后我院就业工作努力方向等问题进行详细探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