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专题讲座(图)
2017-03-13 16:44   审核人:

近日,《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专题讲座在我院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就业中心特邀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评委、上海乔布堂科技信息有限公司资深讲师董德北主讲。近三百名学生慕名前来聆听讲座,会场坐无虚席。

老师首先给出了几道有关求职简历制作的选择题与学生互动,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到简历制作过程中的一些“讲究”;针对大学生在简历书写过程中的各个细节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的领会企业招人、选人、育人之道。通过在“小堂”简历上找茬引出简历的三个“金标准”内容、措辞、商务。最后,董老师为一些同学带来的简历进行了专业的指导,还专门建了微信群,供以后同学们与董老师相互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了很多简历制作的方法及求职过程一些注意事项。一份好的简历才可以吸引HR的眼球,更容易的通过筛选,真正成为求职的“敲门砖”!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