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2017届冬季毕业生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图)
2016-11-24 16:40   审核人:

近日,西安体育学院2017届冬季毕业生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我院艺术馆一楼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学工部副部长李育红、各系(部)负责人、年级辅导员及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用人单位广纳英才

从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的数量和岗位需要来看,用人单位对应届生的需求依然旺盛。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长安航空公司、陕西滔博体育商贸,五环胜道体育、陕西乐华温泉乐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西安美格菲健身、广州星际体育联盟、v力健身等107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体育产业、教育、管理、传媒、艺术、通讯、行政、策划等多种行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3094个,岗位范围覆盖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所学全部专业。其中参会的体育类相关企业达到59家为历届招聘会最多的一次。

长安航空公司今年首次来我院参加大型招聘会,公司负责人说道,“本次招聘的岗位为空乘和安全员,西安体育学院的毕业生阳光、有朝气,综合素质好,非常符合岗位需求。”同时,该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安排合理、服务周到,希望今后能够和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青岛鹏腾国际船舶有限公司是西安体育学院大型招聘会的“老朋友”,该公司驻西安办事处朱经理说道,“在招聘时,他们更注重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相关的实践经历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他建议,在求职过程中毕业生一定要建立起明确的求职目标,不能手高眼低、好高骛远,可以通过先就业后择业的方式不断积累最终获得理想的工作。

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亲临会场了解企业的需求动态,并与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西安演艺有限公司招聘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企业的招聘需求及我院毕业生的求职情况。

学生求职热情高涨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前来求职,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有咨询的学生,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仔细研读招聘信息,认真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递交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朱元利副书记在招聘会现场也鼓励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好长期职业规划,理性看待就业形势。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大二、大三的学生前来驻足查看。

招聘会服务热情周到

为了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学生处就业中心利用各方资源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和沟通,从用人单位选定、就业岗位信息发布、组织学生参会等各个环节都下足功夫,处处体现了“对学生负责”的务实态度,最终确定107家用人单位参与本次招聘。

招聘会期间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和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共同设立“综合服务点”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咨询等服务,并向毕业生免费发放《陪你一起走职场》——高校毕业生职场案例集和《西安市高校毕业生创业指南》,借此机会也开展了针对用人单位的问卷调查。调查显示:多数企业认为我院学生专业技能强、适应能力强、综合素质高。针对毕业生感兴趣的工作地点、待遇、岗位职责等问题,一位招聘单位的负责人说到:“作为一个社会新人,毕业生在求职中应该更加看重工作中的专业学习和自身发展机会,给自己一个缓冲期、沉潜期,毕竟刚工作就想要优厚的薪资是不太现实的。”在随后的毕业年级学生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严峻残酷的就业形势及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大家依然心态放松,并做好充分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14时,青岛鹏腾国际有限公司、宏远时代体育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在我院教学楼进行了现场面试和宣讲,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面试要求、员工福利、入职培训等一系列问题。用人单位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初步面试。

本次招聘会拉开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招聘序幕,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专场招聘、主题招聘等相继走进校园,全方位推动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择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