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青春期生殖健康公益讲座
2016-06-08 16:28   审核人:

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联合健康科学系心理教研室,特邀“仙琚阳光天使基金”和“西安心灵花园社工服务中心”的“大学生生殖健康大讲堂”活动走进我院校园。

6月6日中午11点30分,来自健康科学系的10余名志愿者配合西安心灵花园社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校园里开展了“生殖健康大讲堂”的宣传活动,30度的高温并不能阻挡志愿者的热情,经过了一整天的宣传,“仙琚阳光天使生殖健康讲座”于6月7日下午2:20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顺开讲。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学工部副部长李育红以及资深心理学专家鲍开明先生出席了本次讲座,我院部分系部的辅导员老师以及来自各个系部的3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的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沙盘游戏治疗师、曼陀罗绘画疗愈师、西安心灵花园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马春霞教授为主讲人,主要围绕“生殖健康”展开话题。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小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了如何正确看待生殖健康,普及青春健康知识。同时,在讲座过程中让学生们充分参与问答互动、小游戏、抽奖等活动,启发和引导他们在遇到这些相对敏感的问题时该如何正确对待并保护自己,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

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签名

现场游戏互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