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学工动态  通知公告  思想教育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  党建工作  学生资助管理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中心  下载专区 
西安体育学院 学工部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举办《创业谈—创业明星进校园活动》
2016-04-07 16:13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激发学生创业热情,以创业带动就业。近日,学生处就业中心邀请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创业明星校园行”活动走进我院,与我院学生一起分享西安市创业明星的故事和创业经历。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创业我们还有多远》,旨在帮助我院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实现梦想提升人生阅历,培养学生勇于开拓的创业精神,把就业压力转化为创业动力,培养出越来越多的各行各业的创业者。

本次活动得到了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晓杰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出席活动的领导还有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巩军、我院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副部长李育红。

本次活动以现场访谈的形式进行,活动共邀请了五位西安市大学生创业明星现身说法,为有创业意向的在校大学生分享创业经验与心得体会,搭建起创业者与大学生之间的桥梁。活动分为经验分享以及现场互动两个环节,五位明星分别从自身经历说起,谈到为何选择、又如何选择创业,并从创业过程中团队建设、资金的筹备、人员管理等多方面展开分享。创业者用幽默而富有智慧的语言,为创业大学生展示了创业明星的风采,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在场学生纷纷提问,与创业明星进行互动探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这种访谈式的讲座形式深受广大学生得喜爱,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
我校召开鄠邑校区学生工作会...
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
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中心举办 “大学生危...
心理健康中心成功举办“心心...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
心理健康中心召开疫情期间线...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中国-西安含光路65号 邮政编码:710068     备案号:陕ICP备050015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