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中心 >> 社交网络运营 >> 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体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的通知【图】

2018-06-12 | 党委宣传部 

各部门、系(部、院、校):

西安体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自2017年9月28日完成微信认证后,正式更名为“西安体育学院”,截止2018年6月12日,总用户达到18760人。目前公众号下设三个主菜单:【西体动态】包含西体新闻、通知公告、西体微博、西体招生等内容;【关于西体】包含第六次党代会、两学一做、西体精神、VR西体等内容;【西体服务】包含成绩查询、课程课表、图书馆等内容。公众号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内容丰富,贴近生活,求真务实,对学院重大新闻与热点事件进行宣传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满足全体师生、校友及社会公众对我院资讯的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动员广大师生关注“西安体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让“西安体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成为广大师生获取资讯的重要方式之一。

关注方式1: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点击“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输入并搜索“西安体育学院”→点击“关注

关注方式2:请扫下方二维码,直接关注

undefined

西安体育学院官方微信

二、请各部门及时将教学、科研、训练等方向成果,部门重要新闻及工作动态,系部师生校园文化活动等内容向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报送,丰富我院新媒体平台宣传内容。

联系人:孙妍

联系方式:88409541(办),18161988936(手机)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12日

上一条:西体故事|你见过凌晨四点的篮球馆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