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主党派组织多种形式迎接中共十八大

2012-10-16 | 党委宣传部 

           

       

          2012-10-16 15:49         来源:团结报

  中共十八大将于11月召开,各地民主党派组织为迎接大会召开,举行多种形式活动,抒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真挚情怀。

920同心向党 翰墨寄情”——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喜迎中共十八大书画展开幕。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出席开幕式。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并致词。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田惠光代表天津市各民主党派致贺词。这次书画展以喜迎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以书画为载体,是天津市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又一生动体现。

  922,由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北京师白艺术研究会等首都多家单位的80余位书画家汇聚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笔会,喜迎中共十八大。此次书画笔会展展览共收集作品近百幅,充分表达了艺术家们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1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据悉,此次活动的作品全部捐献慈善公益。

  除了举办书画展、笔会外,民主党派组织还通过举行运动比赛、文艺晚会等展示风采。 914,由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办的福建省统战系统喜迎十八大·同心促和谐羽毛球团体赛在福州举行,充分展示统战系统为了迎接中共十八大的胜利召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文明和谐、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四川省自贡市近来也相继举办了喜迎十八大、向党说句心里话演讲比赛、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等4项主题活动。

 925同心谱”——2012浙江省各民主党派喜迎中共十八大文艺晚会举行,通过歌曲联唱、配音走秀、歌舞等形式,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责任编辑:新闻网)

上一条:2013年省委给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供的调研课题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政治协商的重要原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