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统战理论知识培训讲座的通知

2016-12-09 | 党委宣传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统战知识宣讲工作的通知》陕高教统办〔201614号,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全院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统战理论知识的培训,提高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能力水平,开创我院统战工作新局面。经研究,我院党委统战部将举办统战理论知识培训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61214(周三)1430
二、培训地点:新网球馆六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
2、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

3、全院科级(含副科级)以上干部。
4、我院民主党派人士,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无党派人士。
四、具体要求:

1、请各党支部积极动员、组织有关人员参加,1212(星期一)17:00前,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将参加人员名单报送党委统战部。
2、参加培训人员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活动,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

3、培训结束后,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及时报送本单位参加培训干部人员反响,于1216报送党委统战部,党委统战部将在校园网首页“西体新闻”专栏发布。

联系人:孙 妍 联系电话88409541

党委统战部

2016127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年工作计划 下一条:关于更换宣传橱窗的通知

关闭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