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6-10-21 | 党委宣传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将于1021上午1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也将同步直播。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现就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1.
各党总支部充分利用本总支条件,以多种方式组织干部师生员工集中收看,集中收看的地点请反馈至党委宣传部。
2.
党委学工部、院团委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好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看。
3.
收看结束以后,各总支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时召开座谈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畅谈收看感受,并将有关情况按照新闻稿件的格式并配图片传至学院两学一做专题网站邮箱:119625080@qq.com
4.
各总支要精心组织,确保收看工作顺利进行并请及时反馈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联系人:张媛 电话:88409455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0月20

上一条:关于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第六次(扩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 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院管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