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6 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院管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6-09-28 | 党委宣传部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章程》和《西安体育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对2016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院管课题结题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结题条件

1课题研究目标任务已经全部完成。

2提交1篇高水平研究报告。

二、结题程序

1、课题负责人需将《西安体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专项院管课题结题申请书》(见附件1)、研究报告以及必要附件等材料一式两份送至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党委宣传部办公室),逾期将不予受理。未按期结题的课题将按项目撤销处理。

2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议,对课题进行评审。评议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评审组需要形成书面评审意见,组长需在评审意见上签字。

同时,请将电子版结题材料(包含:《结题申请书》电子版、研究报告电子版、其他成果材料等)以课题类别+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姓名为主题发送至思政教育研究会电子邮箱。

三、相关要求

1重点课题、一般课题须于20161024前完成结题。所有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须于20161024前送至思政教育研究会办公室。

2评议工作拟于201610月底进行,结题符合要求的颁发结题证书。

联系人:姜涵

箱:szjy88409455@sina.com

话:88409455

附:1. 西安体育学院思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申请书

结题申请书.doc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秘书处

科研处

2016927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更换宣传橱窗的通知

关闭

热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