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思政在线 新媒体中心 普法教育 统战工作 通知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13-07-30 | 党委宣传部 

2013-07-30 17:12 来源:未知

全国政协机关726日下午举行专题党课,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的报告。此次党课是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22日至26日举行的集体学习活动内容之一。

孙怀山指出,要深入学习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认真学习、深刻把握党要管党的新要求,切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孙怀山表示,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就要结合实际,把讲话精神贯穿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始终强化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二要始终着力作风改进,三要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四要始终强调务求实效,边整边改。希望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上下齐心,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在为期5天的集体学习中,组织参观了双清别墅和中央档案馆,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邀请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作了《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的几点认识和体会》的专题报告;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批示精神、俞正声主席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思考和思路,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进一步推进机关各项工作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仝广成、王胜洪、张秋俭、刘家强,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邓宗良、马健、王秀峰、常荣军、顾伯平、侯建民、金学锋,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昌鉴参加了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网)

下一条:实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社会历史发展的必然

关闭

热点信息